close

如果覺得過於科幻或不實際還請見諒,一切就是小說~

+++

話說獨自一人來到青瓦幫這位神祕低調的二當家住處附近,

權俞利目的就是潛入對方住處調查一些自己懷疑很久的事情。

 

 

 

 

── 媽的給我的情報不是說今天十一點要赴約嗎?

 

 

 

 

忍著深夜刺骨寒風蹲在遠處草叢等待兩個多小時,

權俞利終於盼到李旻秀的座車離開。

拿起望遠鏡最後一次確認每處房間大致的狀況,

這才緩緩起身、活動一下筋骨,

揉揉手掌,抬頭自言自語道,

「該上場啦……」。

 

 

 

 

頂著徹頭徹尾的黑色便衣,權俞利就著夜色掩護,

輕裝簡從沿著李旻秀住宅外圍高牆找到適當入侵地點,

只見她輕笑著看中一處牆角,後退大約四五步的距離,瞬間衝刺,

『嚇』的一聲,

施展借力使力的老辦法,躍進眼前這座別墅內院。

一路繞過兩個小夥伴事先替她查清楚的外圍監控攝影,

來到電箱處,小心翼翼撬開,

 

 

 

 

啪─

 

 

 

 

屋內應聲斷電。

 

 

 

 

「怎麼回事?跳電嗎?」,

潛伏在後門角落,逮到管家出來查看電箱的空檔,

便輕手輕腳的偷溜進大宅。

由於時間不多,權俞利當然早就研究好她要尋找的房間的路線,

快速奔向二樓,向左轉走到底,在一道上鎖的房門前,

熟練的拿出工具,雙手並用擺弄兩下,閃了進去。

 

 

 

 

要不了多久,屋內供電果然很快就恢復了,

因為不能被發現是有人做了什麼手腳而引起管家們的疑心搜索,

權俞利只是帶上手套將電箱開關全數下扳關掉總電源,

爭取時間進入大宅內罷了,

現在的她妥妥踏踏躲在,

李旻秀平時禁止所有人進入的文書存放空間內,

並且將房內維一一台監視錄影設備透過遠端入侵修改了畫面,

慢條斯理找尋她調查許久的秘密的實際證據。

 

 

 

 

「…果然啊……找到了吧。」,

一份放置於角落且滿布灰塵的記事本被權俞利彎腰拾起,

她謹慎的蹲下前行至窗邊,就著微弱月色翻開閱讀,

裡面貼滿了青瓦幫陳年往事的相關新聞,

其中一篇附上泛黃老照片的文章引起了她的注意,原因無他,

這正是權俞利一心尋找的「鐵證」。

 

 

 

 

── 唔…看來是該收工了,

 

 

 

 

火速將這本重要的記事本放到背後袋子裡,

權俞利延著牆緣再次確定沒有額外監視設備,

打開窗戶後沿著原先選定好的撤退路線,爬上屋頂,

再從另一面的水管垂直滑下,翻出圍牆,消失於黑暗之中。

 

 

 

 

「诶诶,電視上那個,不是青瓦企業的總部嗎?」,

青年旅館客房裡,

林允兒正擺弄著她那台號稱世界上絕無僅有的專用電腦,

收發駭客圈訊息,

小玄一旁看著電視吃著餅乾,

猛然發現又是青瓦幫的獨家新聞,

「發生火災嗎?」,

林允兒只是瞄了一下電視螢幕,看見大樓竄出黑煙的畫面,

於是出聲詢問,

「不是,是爆炸。」,

「…爆炸?!!!」,

這下可不得了,

金太妍、黃美英正在走廊上跟金希徹談論之後的計劃,

沒能看到即時新聞,林允兒扔下手中工作,衝去外面叫人。

 

 

 

 

「喂!出大事了─ 快進來看新聞!」,

不明所以的三人轉身,

金希徹笑著擺擺手示意太妍、美英先進去,

「我去搞輛妳需要的車給妳。」,

話音剛落,立馬起身下樓與這群特殊的房客暫時分開。

「怎麼了?」,

金太妍回到房內,順著林允兒手指得方向看過去,

赫然發現新聞畫面偌大的跑馬燈顯示:

『青瓦企業大樓發生爆炸事件,目前傷亡情形無法得知』

的標題。

「……電話…我的電話快拿給我!」,

全身倏地緊繃起來,腦中暫時完全無法思考這局勢變遷,

她眼下最需要確定的,

是己方陣營關鍵聯絡人之一的孝淵是否平安,

林允兒不敢耽誤片刻的將她的手機直拋過去,

金太妍火速撥了電話找人,

 

 

 

 

── 嘟─嘟─嘟─

 

 

 

 

「快…快給我接啊……」,

緊張的自言自語,彼時房間空氣像是凍結了一般,

所有人沉默得大氣都不敢喘一口,

「……喂?」,

電話那頭接通的瞬間就傳來十分嘈雜的聲音,

顯然孝淵即可能正在現場,

「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大小姐嗎?我現在還搞不清楚狀況……場面很混亂。」,

聽出是金太妍的聲音,

孝淵所幸徒步移動到停在遠處的座車,

還好她在爆炸發生前,人還沒回到公司,

 

 

 

 

── 要是在裡面…我看我就要被炸成肉餅了……

 

 

 

 

慶幸自己小命保住的同時,開鎖前,還疑神疑鬼的低下身子,

用手電筒確認底盤沒被放上什麼奇怪的可疑物品,

這才打開門上了車繼續對話,

「董事長呢?有被波及到嗎?」,

金太妍心急如焚的要瞭解最新情報,

「方才有詢問過現場醫護,並沒有救到董事長,

應該是已經下班了才對,

今天董事長最後一個會到晚上六點而已…」,

「妳有沒有怎樣?」,

「沒有,我還沒進公司爆炸就發生了,

所以我才完全沒有消息。」,

孝淵邊用車上的手帕擦了擦自己滿頭的汗,

試圖讓自己鎮靜下來,

「誰幹得有眉目嗎?」,

「……跟那幫之前,

綁架二小姐的恐怖份子脫不了關係吧…」,

「所以不是聖血的人做的?」,

金太妍邊問邊伸手要林允兒再確認一下另外三人的位置,

「…前些日子好像有高層,神通廣大的花了不少錢,

在深網撈了一個高手查到恐嚇信件的源頭,

不是歐洲,這樣基本上確認應該就跟聖血無關了。」,

像是靈光乍現一般,

很多片段線索、資訊漸漸在太妍腦中形成一個輪廓,

慢慢理清四方糾纏不清的關係,

「……我知道了,這邊不久後就會有進一步行動,

青瓦幫最近震動太大,即可能會面臨解體,

妳萬事小心,有重要訊息再拜託妳了。」,

「知道了,您也保重。」。

 

 

 

 

掛了電話,轉身才發現,

另外三個同行的人動作一致的緊盯著她,

等著一頓清楚的濃縮說明,

「孝淵沒事,她推測爆炸是ACE的人幹的,

前些日子幫裡高層陸續收到的恐嚇信件源頭不是歐洲,

排除聖血的可能,

那麼與青瓦幫近期有重大過節的,就只剩下他們了。」,

「都已經說要跟妳交換條件,

現在沒事跑去炸妳們家公司大樓幹嘛?」,

林允兒雙手一攤表示不解,

「大概是…做給我看的吧…

我之前其實有去找我的老師,

詢問看看是否他知道些什麼,

現在這樣我還真有點後悔去找他,

顯然老頭子也扯進這件事了……」。

 

 

 

 

「…李叔難道才是聖血真正要處理的對象…?」,

沉默了許久的黃美英思前想後,覺得越發有這個可能性,

「我並沒有細問權俞利被交代的任務,

現在至少我知道她沒有全盤跟我說實話……

我猜想,

如果不是兩邊都在追殺董事長,

就是ACE想處理或警告青瓦幫別試圖插手軍火買賣,

而聖血這邊另有隱情……」,

「能有什麼可能性?」,

林允兒將手機定位到的畫面放大給金太妍看,

明確證實三人距離事發地點都非常的遠,

是二十分鐘內絕對趕不到的距離,

「不知道…這就是我現在唯一還沒有明確眉目的…

如果是要殺董事長,直接動手就可以了,

不需要偷偷摸摸去調查老師那邊…」,

「聽了這麼多,不管如何,

我想我們可以明確結論的就是,

權俞利應該至少有兩項任務,

送妳們姊妹倆出國是其一,

另外一個要殺誰,跟我們並沒有直接的利害衝突,

我們只要保的住自己就可以了,這樣說沒錯吧?」,

冷靜聆聽一切的小玄下了最終整理,

得到了另外三人的贊同,於此同時,

金希徹也從外面回來了。

 

 

 

 

「哪~給妳。」,

輕拋一串車鑰匙給金太妍,

「妳要的防彈悍馬車,

我給妳搞了一台停在我旅社樓下的中庭了,

車手給妳找了兩個,車技都是一流的。」,

「謝謝哥。」,

心存感激的收下鑰匙,太妍誠心道謝,

「不用謝我,但妳要答應我一件事。」,

「…哥請說。」,

太妍等著金希徹的下文,

「我這兩個小兄弟,家境都不好才混黑道,

出獄後在我這上班都很努力,

賺的錢都是拿回家給家人的,

他們答應幫我這個忙,我要妳保證他們會平安回來。」,

金希徹的要求其實也在太妍的意料之中,

沒道理要人家把命賣給素不相識的人,

於是沒有第二句話,金太妍馬上允諾,

「我保他們的安全,哥放心。」,

「……好,那麼這是他們的聯絡方式,

什麼時間妳自己跟他們說,我能幫的就到這了,

離開前妳們要吃什麼喝什麼儘管打對講機跟櫃台說,

要拿儲糧也沒問題,出發時給我撥個電話就可以了,

妳們保重。」,

金希徹眼中閃過一絲難以覺察的不捨,旋即退出四位姑娘的房間。

 

 

 

 

「人力物力都有了,我們什麼時候動手?」,

林允兒打著呵欠關機收拾家當,準備上床休息,

幾天下來她真的是累壞了,

「等權俞利那邊自己的事情處理好聯絡我們之後,

當晚就啟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hush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