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應某位可愛的讀者童鞋的要求,

又適逢過年,研究生一年唯一的閒時光(???)

總之,把2月的份先送上囉~

 

+++

 

 

是夜,與林允兒談妥條件後,金太妍喚來孝淵為兩人找了一間客房暫住。

這件事做下去必然是要跟父親徹底決裂,金太妍心知肚明。

而她唯一慶幸的是,

最在乎的人在關鍵時刻選擇了站在她身旁,

也正因如此,這回等於與青瓦幫幫主全面宣戰的失聯計劃,

即使過程可能必須犧牲不少人,仍是必須

 

 

 

 

──  只許成功,不得失敗。

 

 

 

 

送走林允兒與其同伴徐朱玄,黃美英便開始略帶鬧脾氣的撒起嬌來,

說什麼金太妍叫她去樓下幫忙準備清粥,

現在放到都快冷了卻是一口都還沒吃。

權俞利見狀,趕緊識相找個藉口快速退出兩人臥室,

偌大房間到最後,又只剩下她們兩。

 

 

 

 

黃美英被半躺在床頭的金太妍瞧的有些不自在,

既然猜不透對方在想什麼,只好隨便說句話起個頭,

「…要不,我幫妳拿下去熱一下吧?」,

「不了!」,

沒等美英起身,太妍便拉住她衣角,像是知錯似的討好般說道,

「…餵我……我…肩膀疼……」,

 

 

 

 

──   ……

 

 

 

 

「…哼~還知道肩膀疼~」,

話是這麼回,不過身體到是老實的立馬端起清粥坐到人家床邊,

這一身傷到底全是因她而起,

說出口卻又不能言明黃美英內在的點點心疼,

只能將一片心意化為行動,希望自己能做的小小體貼,

對方也能感受的到。

 

 

 

 

「還…還合妳的胃口吧?」,

下廚對美英來說已是非常遙遠的事,

因此熬這一鍋清粥,純粹是憑著過往與母親作菜的記憶,

以及平日印象中太妍吃稀飯時的口味去煮的。

聽著她小心的提問,金太妍咧著嘴笑了,毫無猶豫的回應道,

「嗯~好吃喔,黏稠有度,我很喜歡。」,

 

 

 

 

──   …討厭……幹嘛笑的這麼燦爛啦……

 

 

 

 

黃美英很喜歡金太妍這樣的笑容,這樣的她讓人感到十足溫暖。

 

 

 

 

「嗯~那妳吃完我再去給妳盛一碗吧~」,

雖然最後第二碗粥沒能吃完,

昏迷盡一天的人方告甦醒便能有這樣的胃口,也算是難能可貴。

黃美英收拾好碗筷,拿下去給傭人清洗,很快又回到兩人臥房。

金太妍正好起身走到一旁茶几喝水,

雖然是一跛一跛的行動不便,但也還不至於到無法自理生活的程度,

黃美英見她一付走路不穩的模樣,趕緊迎上去攙扶,

讓金太妍安穩的回到床上。

 

 

 

 

「謝謝~」,

太妍輕聲說道,

「有什麼好謝的…妳為我作的,還不夠多嗎?」,

低著頭為她拉好棉被,美英小聲接話,

「…陪陪我吧…」,

「嗯~」,

先是點點頭,接著像是想起什麼似的,

一個挑眉、一聲輕笑,

黃美英在金太妍毫無心理準備的狀態下,

傾身向前箭步跨騎到她無傷的大腿上。

 

 

 

 

「唔哇!……妳幹嘛?」,

突如其來的曖昧動作引的太妍一陣驚慌失措,

從來都是她逗著美英玩,這下被趁人之危搶佔先機,

緊張的不知該如何是好了。

黃美英見狀,笑的幾分得意,心裡卻是越發柔軟,

「…哼哼~妳說我現在想幹嘛呢?」,

「我…我…」,

等不到金太妍結巴完,黃美英雙手已經環上她脖子,側身縮進對方頸窩裡,

美英輕聲問,

「被子彈擦傷的地方…還痛嗎?」,

 

 

 

 

「……有點疼…不過是我還可以忍受的範圍…不必擔心…」,

明瞭對方的目的是向她撒嬌,太妍才漸漸放鬆下來,

任由美英將她緊緊摟著。

黃美英小心的蹭著太妍的肩膀,彼此的心跳聲是那麼接近,

好像從來沒有這麼強烈的感覺是,

 

 

 

 

──  那麼喜歡彼此,甚至害怕失去。

 

 

 

 

想著想著,金太妍猛地一陣羞澀。

她小心拉開兩人之間的距離,接著一本正經的盯著眼前的人,

 

 

 

 

「怎麼了?哪裡不舒服了嗎?」,

黃美英看著太妍的表情歪頭表示疑惑,

「哪…美英,我問妳……」,

「嗯?」,

 

 

 

 

「從今天開始,就不能再跟父親…以及身邊所有熟悉的人…連絡,妳也…

無所謂嗎?」,

「嗯。」,

 

 

 

 

「那…去挪威之後,即可能一生再也不能回來故鄉……妳也沒關係嗎?」,

「嗯。」,

 

 

 

 

「那!…那即使…全世界都與我為敵,妳也,願意站在我…唔!……」,

 

 

 

 

──  身旁嗎?……

 

 

 

 

「噓~」,

黃美英忍不住伸出右手食指按住金太妍的雙唇,打斷她最後一句話,

「妳聽好,我不會再說第二遍,如果離開能過上平靜安穩的日子,

就算最後與我們所熟知的一切為敵,我也希望陪我走到最後的人,

不是別人,只會是妳,只能是妳,

明白嗎?」,

音量小如麻雀,聲線溫潤似水,眼神、語氣卻是強烈而無比堅定。

這樣的氣勢讓金太妍十分意外,

模稜兩可的一句好似告白的話語,卻是引炸了她的勇氣,

 

 

 

 

── 人生總是……要瘋狂一次的,是吧?反正我這一番經歷,哈哈…

難道還不夠瘋狂嗎?

 

 

 

 

這樣的念頭自腦中一閃而過的同時,金太妍忘記了傷口的疼,

已經一個翻身將跨坐在她身上的人壓倒在床上。

黃美英反應不及,待回過神來已讓對方握著手扣住動彈不得。

「……」,

明亮的雙眼眨了幾下,

緊緊抿著不知該說什麼的嘴唇顯示美英有多麼緊張,

對方身體輕微的顫抖可沒在更加曖昧的姿勢下逃過金太妍敏銳的感官,

「妳剛才那番話……可是有弦外之音?」,

 

 

 

 

「……什麼意思?」,

「…我…我的意思是…如果我想要的……比現在更多……妳心裡所想,

是否與我相同?」,

 

 

 

 

── ……傻瓜…我話都說到這個份上了,妳還不懂?…

 

 

 

 

黃美英心裡難免咕噥,什麼「其實我也喜歡妳」的話,她可是說不出口,

但對於太妍等同告白的問話,卻又情不自禁的羞赧起來。

黃美英滿臉緋紅的鼓著小嘴,

無法再直視那眼神讓人猜不透、嘴角又始終含笑的金太妍。

一個偏頭,她輕聲回應,

 

 

 

 

「妳…妳怎麼想的…就…就是那樣的……」,

「……真的?」,

聽聞這回覆,原本揪得死緊的的情緒倏地舒展開,

反應在金太妍放鬆下來的眉頭。臉上帶著的笑越發開朗,

「…看我。」,

 

 

 

 

── 唔……

 

 

 

 

黃美英不得不承認,她早已忘記是何時開始,就喜歡上金太妍這樣的笑容。

明亮、自信,那個總是能擋在前方,保護她、照顧她,甚至是……

喜歡、愛著她的金太妍。

糾結了一會後,棄械投降的黃美英還是放棄反抗。

就在她小心翼翼轉過頭來的同時,

 

 

 

 

「啾~」的一聲,

一個輕吻便落在美英嘴上,

兩人額頭相抵,太妍的雙手同時蓋住她火辣辣的耳朵。

美英的唇柔軟而滿是檸檬清香,

 

 

 

 

── 是她的唇蜜啊……

 

 

 

 

黃美英反射性的閉上雙眼,臉上泛起的陣陣紅霞更加深其嬌羞的模樣,

柔情蜜意在空氣裡流轉,讓金太妍對這般的她貪戀不已。

美英想過一百種初吻的可能,只是沒想到最終,

會是跟自己最喜歡的人,在這暴風雨前的幸福寧靜下發生。

沉默片刻,直到太妍親夠了、吻夠了,這才放開黃美英,

 

 

 

 

「…妳…妳以後都會對我這麼…這麼好的,對吧?」,

聽著美英混雜著撒嬌與任性的語氣,太妍滿足的笑了。

情不自禁的在她唇上又輕啜一口後,回應道,

 

 

 

 

「當然,我定會一輩子好好待妳。」。

 

 

+++

 

 

因為一夜互相坦承心意,使正在養傷的日子變的意外快活,

不過身旁的人可沒閒著。

為了能平安將兩人送抵挪威,拿下交易金,

權俞利大費周章的找了兩個,正好同在國內,

且是組織裡可信任的幫手,從邊境來到首爾。

是夜,小弟們主動連繫了她,

 

 

 

 

「yo~好久不見啊,姐姐。」,

電話的另一頭傳來年少輕浮的問候,

「呵呵,你們到了啊~鎰勳可有跟來?」,

與權俞利對談的男子名叫李旼赫

是聖血傭兵隊裡進兩三年來加入的新人中,

赫赫有名的散打高手,

而鄭鎰勳則是與他同期的,個性低調幾盡孤僻的狙擊手。

此時這兩人,已悄然入住俞利為他們安排好的飯店,

 

 

 

 

「有有有,鎰勳那傢伙向來只聽姐姐和…boss的話,

妳都call了怎麼可能不回來?」,

「得了~少在那邊賣萌裝傻。有錢賺有活幹,

你們倆能不來嗎?」,

剛洗好澡不久的李旼赫正在昏黃的夜燈下,以毛巾擦乾頭髮。

他聽聞笑道,

「呵呵~姐姐真是,不解風情~不過說好了會付我們的錢,

可是一毛都不能少喔~」。

「知道了知道了~看氣象預報,後天降雪機會高,

先告知你們暫定後天午夜動手,詳細情形等你們過來再說。」,

「了解,啊~鎰勳說他想睡了,姐姐早點休息吧~~」。

 

 

 

 

說完,兩邊同時掛了電話。

原本坐在自己暫住的客房陽台搖椅的權俞利瞪腳一躍而起,臉上泛起一陣邪佞的笑,

 

 

 

 

──  嘛…又是要上演一場,腥風血雨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hush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