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這是本月固定更文基本篇喔~

其實本來是有想一鼓作氣把坦白戲一起寫一寫~

殊不知後來發現好像太多~

就...放到下一章囉~

希望大家喜歡~

 

 

+++ 

 

 

── …被擺了一道啊……

 

 

如果是她自己在任務中被組織放生她並不會意外,

只是金太妍真的壓根兒沒想到……父親居然會殘忍的,

對親生女兒見死不救。

她左手插進大衣口袋,在對方還沒細想到裡頭可能藏了什麼機關時,

按下與孝淵通聯用的手機,

用最快的速度通知孝淵,情況有變。

 

 

『啪、啪!』,

兩聲微弱槍響,押著黃美英的東雲、啟光應聲倒下,

在對方措手不及的時,權俞利自躲藏處一躍而下,

將兩顆煙霧彈分別擲向金太妍與黃美英兩頭,倏地噴射出的強煙燻的令所有人都分不清方向。

「幹!妳她媽的居然敢來這套!!!」,

斗俊徹底抓狂的口氣告訴金太妍,她沒有太多的時間讓美英平安離開這。

槍聲頓時大作,

對方亂槍掃射的攻擊兩人只能選擇先退到附近廢棄的貨櫃尋找掩蔽。

 

 

「妳殺了那兩個小弟?」,

金太妍小聲詢問,

「怎麼可能!只是麻醉槍~好了現在妳有三分鐘的時間,我會幫妳擋住那群傢伙,妳盡快將人送走。」,

「妳到底為什麼要這樣幫我?」,

「嘛~~~我跟那些傢伙有些私人恩怨未了~~妳就著掩蔽繞到前方,把妳的小情人鬆綁然後送走就對了。」,

「我…我不能讓她知道我是誰!」,

「嘖!…妳媽的現在還管這麼多,快去啦!」

說完也不等對方回覆,權俞利便一把將金太妍推出去,自己則是離開貨櫃挺身面對敵人。

雙方駁火的聲音愈發劇烈,太妍盡可能壓低身軀奔向美英的位置。

 

 

「…是…是誰?救…救救我!」,

因為夜半時分且被綁匪施打過微量鎮定劑的關係,黃美英意識時分模糊,

感受到有人為她鬆綁,她驚恐的抓住太妍的手腕求救。

太妍心疼的頓了回,小心吐出一句,

「……沒事的…我們走。」。

 

 

 

遠處傳來孝淵駕車殺進現場的輪胎磨擦聲,煙霧彈的效力已逐漸散去,

視野雖然慢慢明朗卻讓抱著黃美英的金太妍更加難以接近孝淵的車子。

『碰碰碰碰碰』的子彈連續打在一個又一個廢棄貨櫃上,

讓太妍只能躲躲藏藏奔竄於一個又一個掩蔽物,設法靠近出口。

 

 

「為什麼這傢伙會在這?老大她在邊境那次已經掛了不是嗎?」,

耀燮赤手搏鬥的功力不是俞利的對手,很快便落居下風。他主動停手向後,轉頭詢問斗俊,

「拜託…上次在北方吃了你們一次的悶虧,我怎能不出來壞壞你們的好事?」,

權俞利盡顯俐落傭兵本色的邪佞一笑,擺出續戰的姿態準備,

「哼…我還真不知道聖血的人居然有時間來攪和這檔事…算了~

都給我去追青瓦幫那個殺手!這個傢伙…我來處理。」,

「知道啦!~~~」。

 

 

賢勝跟著耀燮持槍離去,留在現場的兩人便開始大打出手。

一來一往之間各有高下的格鬥技讓雙方打得難分難解,

掌風強勁,先是俞利在腹部挨了一拳,接著她也還以顏色傷了斗俊嘴唇一角。

 

 

 

……

幾分鐘過去,

「嘖…停!暫停。聖血派人來打攪我們目的是什麼?」,

斗俊腳步踉蹌,見繼續纏鬥下去也沒有意義,將嘴角滲出的血絲一抹,決定收手問清對方來意,

「很簡單。你們綁架青瓦幫的千金,還想暗殺黃董,就是礙到我的事。」,

「可是妳殺了我兩個小弟。」,

「嘖…你覺得我有那麼蠢?那是微量麻醉。」,

「……哼……看來黃董這條爛命也有不少人想要……

好啊~既然妳都攙和到這個份上了……幫我帶話給青瓦幫的那個殺手,

將屬於我們的貨全數歸還,我們就退一步不再打擾他們一家的生活,如何?」,

 

 

「……那…我們的恩怨就……之後在說?」,

「沒錯…之後再說…」。

 

 

正當俞利吐口氣慶幸今晚可以順利落幕休兵時,卻再次聽見遠處槍聲響起。

她扭頭一看才發現耀燮、賢勝跟本不在身後,

惡狠狠的回瞪了斗俊一眼,對方卻只是雙手一攤表示無法,

「…要是你的人打死我管著的小羊…就給我等著!」,

撂下狠話後也只能轉身盡快奔向槍響處。

 

 

 

……

槍響地點,金太妍左小腿正留著鮮血。她艱難的將昏睡中的黃美英抱上車,

「快走!」,

『碰!』的一聲關上車門,讓孝淵快速離開,

 

 

「哈哈哈~~~給我們逮著了吧~~~」,

不遠處耀燮與賢勝正一前一後的接近,太妍忍著劇烈疼痛試圖拔槍準備應戰。只是根本還沒站穩,

 

『碰!』,

 

又是一槍擦過太妍左臂,

「啊!……」,

就這麼讓她跌在地上,

 

 

「…ㄟ?她是個女的?!」,

走近一看才發現,金太妍拆掉頭套後的真實面貌,眉清目秀的女兒身模樣讓耀燮當場傻眼,

 

 

「就跟你說她是個女人了……」,

賢勝在一旁表示搖頭嘆氣,

ACE集團向來習慣是槍下留女人,可惜對方得罪的是集團上下最不屑遵守這條規定的成員,

 

 

「…女人…女人又怎樣?這傢伙做掉我們的人,不讓她也吃點苦頭還像話嗎?!」,

邊說著邊轉頭將槍口抵住想掙扎著站起來的金太妍的腦袋,陰冷的要脅,

「別給我亂動等我們商量好該怎麼處理你再說……」,

 

 

「喂!不用處理了!~~~」,

此刻權俞利總算是即時出現,替性命不保的她解危。

「再靠近我就轟掉妳。」,

賢勝瞧見對手,機警的舉槍警告,權俞利趕緊亮出手上的對講機,

「我不是來跟你們對幹的。拿去,你們老大要我帶過來的。」,

說完便將東西拋給對方。

 

 

賢勝接通聯繫,冷靜聽了約莫兩分鐘的指示,緊鎖的眉頭逐漸舒展開來,

「知道了,我們一會過去。」。

一掛斷通訊,

「收隊,老大說,都安排好了,條子還在外面圍著,放了她們。」,

 

 

「……切!…」,

耀燮瞪了一眼還倒在地上的金太妍,臉上盡是『太可惜了』的表情,

「…還想說,讓妳多陪我玩玩……別再讓我遇到妳…快滾!」,

講完這句,才甘心的跟上賢勝腳步快速離開。

 

 

 

「喂!還能走嗎?我送妳回家。」,

待確定兩人遠去,權俞利趕緊上前蹲下檢查金太妍左臂與左腿傷口,

「嘶……」,

金太妍痛的摀住腿上傷口呻吟,

「不要動…讓我看看……還好,都只是擦傷,不過皮肉破的還不輕,需要去醫院嗎?」,

「不…用…」,

 

 

在對方攙扶下這才勉強起身的太妍,一拐一拐的跟著俞利腳步上到她的機車,

「幫我…打個電話給孝淵…說一下我的狀況,讓她去把我們家醫生找來……」,

語畢,便將手機遞給對方,

「…知道了,妳抱緊我,半路跌下去摔死我可不管喔!」,

撥通電話後發動重機,載著金太妍鑽小路避開後知後覺的北區武裝警隊,自側邊通道飆速駛離太子港。

 

 

+++

 

 

……

……

清晨的陽光自房內落地窗簾縫漫入,昏睡已久的金太妍在事發兩天後終於甦醒。

 

 

「嗚……啊嘶……」,

太妍迷茫的睜開雙眼,掙扎著想動起來,卻被一把令她疑惑卻又無比熟悉的聲音嚇止,

「不要亂動傻瓜!傷口會裂的。」,

只聽見旁邊躺椅上的女人起身,待她走至床邊時太妍驚訝得說不出話來,

「……崔…崔秀英?妳怎麼會在我家?」,

「嘖…妳跟學姊講話的口氣不太對吧?…啊~~~就跟妳說不要動我要幫妳換藥啦……」。

講話的口氣雖然粗魯,照顧傷患的步驟還是作的無微不至。

在將金太妍手臂裂傷塗上新藥後,她嘆了口氣,邊換上新的紗布、繃帶邊回應,

「我是你們家請的家庭醫生。」,

「…為什麼?妳不是在醫院作的好好的……」,

「…不要問這麼多啦…到是妳,這些年都作了什麼…怎麼會…」,

崔秀英表情寫著猶豫,

「怎麼會變成這樣?……」,

 

 

太妍表情一僵,看著對方臉上的不解,真不知該如何開口。

「美英呢?…美英怎樣了?」,

於是便轉移話題,

「…哈哈…妳這傢伙還是老樣子,永遠只有美英美英的叫…」,

「…別笑我了…」,

 

 

在秀英的幫忙下起身,可能因為昏睡多時讓金太妍覺得頭昏眼花,

見她面帶憂慮的神色,崔秀英拍拍她的頭,

「唉呀…」,

「沒事的,美英只是手腕有輕微瘀痕,可能是她與綁匪掙扎拉扯時弄傷的。」,

「……那就好。」,

「只是……她醒來後一直再問你的事情,昨晚她有來看妳…」,

「…遲早得讓她知道…」,

「妳們家那個司機,叫孝淵是吧…昨晚禁不住美英哀求,都坦承相告了……」,

「嗯……我明白了。」,

「……妳還沒回答我,這幾年到底都是怎麼回事?」,

 

 

再怎麼說都是過去自己十分照顧的學妹,雖然崔秀英也實有耳聞兩人特殊的家庭背景,

只是她萬萬沒想到,

原來金太妍這個嬌貴不已的企業家千金身分竟是用這樣的代價換得。

她不想承認自己…有點心疼,

「……唉……就如妳以前所聽到的那樣…妳知道的那些…所謂的『才藝』,都是為了替父親黑幫效命所學。」,

「所以…這回是有人要取妳們一家性命?」,

「…也不算……秀英姊,記得我曾經跟妳抱怨過,我們兩姊妹從小就活在各種監視之下嗎?

考上大學好不容意離家搬到首爾的別院,連打點我們起居的傭人都是父親安排的。

我…一直想帶美英離開…這個危險、骯髒的環境…只是有太多我不能預期的事情,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實現……」,

「離開?離開能去哪生活?難不成出國?」,

秀英納悶了,

「我們的母親……黃夫人曾在海外置產,也留了一比大錢在海外,

我想用那比錢到挪威作生意……帶美英一起走。」,

「既然都想好了…是有什麼困難嗎?」,

 

 

「……因為青瓦幫攪和到軍火交易的問題,沒那麼容易脫身。」,

在外頭聽見兩人的對話,

知道金太妍已經清醒了的權俞利敲門後,也不等裡頭的人回應便自行入內,

跟在後頭的,是眼睛微腫的黃美英。

崔秀英一見是另外兩位當事人,聰明的拍拍太妍肩,

以眼神向美英打過招呼後,隨即離開臥房。

 

 

這是事發兩天後的第一次見面,一時間雙方也不知該從何說起,

她半躺在床上,美英則站在離她有些距離的小茶几旁,

但即便是這樣,目光接觸時金太妍仍可以感受到對方的不悅與……不捨。

「好了好了,妳們倆是要相對無言多久?」,

權俞利覺得已經快看不下去,不過也只能忍著想翻白眼的衝動,

「該講的,我和妳們家司機都已經告訴美英小姐。」,

「嗯。」,

「ACE那邊唯一的要求是要把東西完全歸還,只要歸還,他們就不會再打擾妳們的生活。」,

「……可是我不知道缺什麼。」。

「俄製的新式火箭筒10支,司機去查出來的。」,

「……好,我知道了。」,

「啊那個……我暫時住在妳家沒關係吧?」,

沒關係,妳在我也多個人商量。」,

「嗯,那我先出去了。」,

得到太妍同意後她才放心退出房間。

 

 

偌大的臥室只剩下金太妍與黃美英,

太妍腦中思索著該怎麼將事情組織起來給美英一個解釋,

只是就在她思索的同時,美英忽然大步靠近床邊,然後就是…

『啪!』的一聲,

賞給她一個熱辣辣的巴掌。

 

 

金太妍沒有料到美英的反應這麼劇烈,就這麼橫著臉呆滯著,讓腦筋空白數秒。

直到腫痛感漸漸浮現,以及右肩頭那滿溢的濕潤,她才意識到,

美英正像小時候受了委屈一樣的伏在她臂膀縮進她懷裡哭泣。

「…別哭了…別哭了…」,

「呃…嗚…嗚…」,

嚎啕大哭她還知道該怎麼處理,太妍最害怕美英這樣幽幽的抽泣,眼下這樣她也只能拍著對方的頭,等對方說話,

「為什麼…為什麼…我們一起上學、一起睡覺、一起長大……

這麼多年…妳…都不跟我說……不跟我說爸爸這樣對妳!……為什麼!!!」。

 

 

 心疼著對方,同時愧疚著不曾為對方分擔這些多年來她所不知道的苦痛為難,

黃美英留著淚,用撕心肺裂的言語拉扯金太妍睡衣領口質問,

扯破的到不是衣裳,而是太妍一直以來努力在美英身邊武裝的堅強。

她試圖讓萬千情緒沉澱數秒,

一面抬起右手掌為美英拭淚,接著努力擠出笑容,

用不同於以往加倍溫柔的語句開始,一五一十向美英坦白,

「好…別哭了…我捨不得呀…現在開始都告訴妳…讓我…都告訴妳…」,

……

………

…………

 

 

+++

 

 

我很努力的寫了真的~~~

但總覺得力度有點不夠強也不知道為什麼......(小聲...)

果然就是修練不夠吧!(不是......)

那也只好~下次再接再厲~~~(XD!)

ps. OPPA時代真是太棒了~喔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hush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